黄酒起白沫还能喝吗?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生活中,黄酒是很常见的一种酒类饮品,它的味道好,口感醇香,深受人们的喜欢。但是当你发现你的黄酒起白沫了,那么一定会问黄酒起白沫还能喝吗?

黄酒起白沫能否能喝还得看具体情况。

能喝的情况

黄酒变质的标准是酒味变酸,而这种起白色泡沫有可能是黄酒在储存过程中水分的流失,浓度增高,黄酒中的脂类物质析出一些,在表层形成一些细微的泡沫,这种黄酒仍旧没有变质可放心饮用。

不能喝的情况

黄酒中除了含有一定量的酒精之外,还含有糖类、脂类、蛋白质等多种营养物质,在储存过程中有可能会感染菌类,而其中的喜氧菌就会聚集在黄酒的表层,大量滋生,也可能出现白色泡沫,这种黄酒多半已经变质,不适合饮用,以免引起腹泻。

黄酒起白沫还能喝吗?要看你的白沫是什么情况,是否变质。如果没有变质那么还是可以喝的。如果变质了就*好是不要饮用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