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第一款加果汁葡萄酒面市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时尚饮品圈因为它的“杀入”而引起了一场不小的“震感”。不仅如此,连一向“沉稳”的纸包装圈也开始为它“躁动不安”起来了……原来,“小萄”是张裕葡萄酒新推出的饮品系列,产品创新有特色,消费群体面向广大的年轻人!

近期,张裕葡萄酒推出新品“小萄”,这款产品是葡萄酒+100%果汁的时尚饮品,低酒精度(4°)且包装新颖时尚,消费群体直指年轻人群。

在两种口感的基础上,“小萄”目前有4种包装规格:

**种:275ML规格,此为小支装产品(建议零售价为13.8元),将进入张裕传统分销渠道,在全国范围内招商

第二种:375ML规格,由张裕直供(商超、卖场)体系来负责销售,货架上将会出现这款规格产品。

第三种:500ML规格,这款产品将由张裕电商团队进行操作。

第四种:1000ML规格,由张裕直供(商超、卖场)体系来负责销售,货架上将会出现这款规格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