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酒好喝吗_酒鬼酒口感怎么样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酒鬼酒传承湘西悠久的民间传统工艺,依托*特的地理环境*创馥郁香型白酒。酒鬼酒是一款*特的白酒。那么酒鬼酒好喝吗?酒鬼酒口感怎么样呢?

酒鬼酒系列酒采用高粱、糯米、小麦为原料,利用武陵山脉振武营金龟山脚下的三眼泉水。充分吸纳民间酿酒工艺、湘泉制酒工艺之精华(精品基酒、老窖发酵和药曲糖化的*特工艺),酒鬼酒融茅台的高温大曲和堆积发酵,取川法浓酒的泥窖续渣增香等众家所长。

酒鬼酒复合工艺的运用和天然合一的酿造,使呈香呈味的酸类、醇类、酯类、醛类物质含量丰富,比例协调,既有清香特征,又有浓香特点,还有酱香韵味。再经地窖或溶洞封藏,自然老熟,**勾调成品,酒鬼酒香便亦幽雅、亦芬芳、亦细腻而表现出馥郁,其味便亦爽舒、亦绵柔、亦丰满而表现出怡畅,清、浓、酱、米巧机结合,浑然一体。酒鬼酒突破创新后而酿制成的具有酒色清亮透明、 窖香芬芳馥郁、酱香幽雅协调、口味醇甜柔和、酒体丰满、后味爽净悠长等鲜明个性和风格特征的稀市好酒,酒鬼酒成为浓香带酱、酱不露头、浓酱清米兼而有之的典型代表,被誉为“无上妙品”。

酒鬼酒好喝吗?酒鬼酒好不好喝要喝了才知道。不同的人对于酒鬼酒都有着不同的评价,为此大家如果想知道酒鬼酒好不好喝。那么不妨购买起来!

标签: 酒鬼酒好喝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