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南春酒的历史由来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绵竹是四川的一个分区,也是个产酒的圣地,剑南春就在这个地方蓬勃发展。众所周知,绵竹在汶川大地震中受害眼中,那时候频频出现在电视机上,还以为这样的地方已经无法挽救,没想到还有剑南春这么个大企业在这里屹立不倒。当然,我们看酒的好坏只看它传承的手艺和人们的评价,并不以自然灾害去定夺一杯酒的优劣。绵竹本就是是个多山多水的地方,因为山高路远和水质优良,再加上川地富饶的土地上种出的粮食才成就了如此爽口的剑南春。

星光熠熠是对剑南春实至名归的评价,在60年代、80年代和90年代期间,剑南春频频获奖,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它都毫不逊色。因为人们的****,才使得剑南春在白酒的市场上如鱼得水,甚至是春风得意。市场的繁华并没有使剑南春傲娇自满,相反的是,剑南春还在不断的**市场和研究产品,对其口味接二连三的试验。“绝世风华”是剑南春值得一提的品牌之一,也是它倾心打造的品牌之一。“玉妃泉”的水资源宝贵至极,在外地根本无法得到,然而绵竹这个地方得天*厚拥有这么一潭难得一见的好泉。用这样的泉水酿造酒水简直美哉!

毋庸置疑,处于四川的酒业都采用的是当地**的粮食为底料,剑南春也不例外。当地的高粱和玉米都是颗粒饱满的好庄稼,肥沃的土壤走出的口粮不仅供应人类吃食的需要,也供应人们饮用的需要。剑南春的窑也是精益求精的,老窑的丰富让剑南春的发酵有着良好的场所,酿酒的过程也是一丝不苟的,剑南春的酿酒师们可谓是“步步惊心”。当然,酒出窖了不能随意放置,还得仔细藏好。藏酒也是一门不小的学问,并不是随意封盖就行,这样的草率行为也酿不出好酒。封盖需要上好的黄泥,也需要老练的黄泥,这样的密封性才好。还得挑选好的场所进行储藏,剑南春的酿造和储藏都是毋庸置疑的精细,因为这是可以去当地考察的。

剑指蓝天,春回南国--剑南春。春风得意虽然显得有些自狂,但剑南春却没有因此止步不前,在春风拂面的道路上越战越勇。当然,一瓶剑南春的定价因为用心良苦自然就不会很低,它的眼光是**白酒饮用品。如今的白酒市场竞争激烈,很多白酒不堪市场重负放弃了当初的制酒宗旨。剑南春坚持原初的信念不断前进,因为剑南道的春酒可是从唐朝就非比寻常了!

标签: 剑南春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