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调酒怎样喝

2016-09-17来源 : 互联网

预调酒从外在的感受是色彩绚丽,口感好。内在的讲究**条就是要营养要健康,什么基酒搭配什么果汁或植物提取物,搭配比例,一个要素不同,口味就会千差万别。那么预调酒怎样喝呢?

**一:RIO(锐澳系列)香橙味

俄罗斯伏特加+橙汁富含维C的鲜甜橙汁与伏特加的混合,犹如纯净、明亮的朝阳缓慢跳跃,看似平静,却充满着无限活力。伏特加的无色无味凸显了橙汁的香甜。

**二:青岛玛丽蜜桃味

朗姆酒+水蜜桃汁

采用朗姆酒为基酒,加上甜美的水蜜桃汁,水蜜桃含丰富的铁质,能补血,红润气色。组合带来*特的细腻滋味。此酒适用于储存在冰箱或直接加冰块,因为冰爽是它芳香四溢的一个必不可少的条件。在炎热的夏日里来上一杯,冰爽可口。

**三:百加得(冰锐系列)野莓味

百加得朗姆酒+野莓百加得朗姆酒为底,混合新鲜野莓果汁,调配而成低酒精度的百加得冰锐朗姆预调酒,它不仅有瑰丽诱惑的色彩,还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蓝莓是含有高锌、高钙、高铁、高维生素的营养**果品。

标签: 预调酒怎样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