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红酒产区有哪些?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澳洲红酒品牌非常的多样化。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喝澳洲的红酒。要想买到正宗的澳洲红酒,那么就一定要了解澳洲红酒产区啦。那么澳洲红酒产区有哪些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

1、南澳州,巴罗萨谷

南澳州的巴罗萨谷传承了源远流长而又*具特色的西里西亚文化(德国),堪称澳大利亚***的葡萄酒产区。巴罗萨谷至今仍保留着一些世界上*古老的葡萄树,有些巴罗萨谷家族的葡萄种植和酿造事业已经传承到第六代了。这里风景秀丽,景色怡人,再加上当地的美食美酒文化,吸引着无数的艺术家、艺人、平民及高明的葡萄种植家和天才酿酒师。

2、南澳州,库纳瓦拉

库纳瓦拉(Coonawarra)位于南澳州的石灰岩海岸(Limestone Coast)地区,以出产**的红葡萄酒闻名于世,澳大利亚*好的赤霞珠葡萄酒就产于此地。该产区距离海岸线仅100公里(60英里),属于典型的海洋性气候,夏季干燥而温和。这里的天气比较奇妙,每到葡萄成熟的季节,多云的天气就会比较多,这减少了阳光的照射同时降低了气温。库纳瓦拉的terra rossa红土是澳州***的土壤,出自这种土壤的赤霞珠葡萄酒享负盛誉。该产区目前拥有约40家酒庄,每个酒庄的品酒室都在诉说着当地的历史、文化以及传统。库纳瓦拉出产的葡萄酒主要包括:赤霞珠、西拉、霞多丽和雷司令。3、新南威尔士州,猎人谷

猎人谷地处新南威尔士州,从*府悉尼向北仅需不到两个小时的车程。它是澳大利亚*古老的葡萄酒产区。这个地区包括上猎人谷区与下猎人谷区,猎人河是连接两区的纽带。下猎人谷区的大多数葡萄园都位于山谷的南部,处于断背山(Brokenback)山脉的山脚位置。

夏季高温是猎人谷产区的一大气候特点,柔和的海风是影响该区出产高品质葡萄酒的关键因素。尽管种植条件比较严苛,产区出产的葡萄酒依然享誉澳洲。

4、西澳州,玛格利特河

玛格利特河位于西澳洲的西南角,是世界上地理位置*偏僻也*纯净的葡萄酒产区之一。经过哈罗德-奥莫尔(Harold Olmo)教授多年的理论研究,这个产区于20世纪70年代初才被“真正地发现”。随后,约翰-格拉德斯顿(John Gladstone)博士认为该地区拥有出产**酿酒葡萄的*大潜力。玛格利特河产区拥有明显的海洋性气候特征,其降水量则体现出典型的地中海风格,即稳定的季节性气候。

5、南澳州,迈拉仑维尔

迈拉仑维尔是南澳洲*古老的葡萄酒产区之一,这里风景如画。产区位于洛夫蒂山(Mount Lofty)与圣文森特(St Vincent)海湾的白沙滩群之间。除了高品质的葡萄酒和当地的美食外,这里还有延绵起伏的葡萄园、蜿蜒曲折的海岸线以及别具特色的小镇。

澳洲红酒产区有哪些?就是以上的内容。大家不妨多方面的参考起来。在购买澳洲红酒的时候,不妨看看是不是来自于以上的产区!

标签: 澳洲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