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糊涂仙酒品牌介绍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小糊涂仙酒是一款比较有特色的白酒品牌。在白酒市场上是比较受消费者关注的。那么小糊涂仙酒品牌你了解多少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起来!

“小糊涂仙”系列酒凭托茅台镇得天*厚的土壤、气候、水质条件。采用当地特产糯高粱、小麦和天然山泉为原料,秉承茅台镇传统酿酒工艺,结合现代生物技术精酿而成。1998年5月,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的“小糊涂仙”系列白酒评会上,中国**白酒**经认真尝评,一致认为该酒品质高雅、风味*特、是国内少有的浓香型**白酒。2005年6月,“小糊涂仙”在中国3万多个酒类品牌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05年度*******24强酒类。

1998 年5月,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的“小糊涂仙”系列白酒评会上,中国**白酒**经认真尝评,一致认为该酒品质高雅、风味*特、是国内少有的浓香型**白酒。2005年6月,“小糊涂仙”在中国3万多个酒类品牌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05年度*******20强酒类。赤水河是迄今未受现代工业污染的河流,孕育着国酒茅台、小糊涂仙等知名美酒,因此享有“美酒河”的盛誉。这里*特的气候、土壤、水质为酿酒业提供了得天*厚的自然条件。优良的酿酒环境,**的酿酒技术,*特的酿酒工艺,过硬的质保体系,使小糊涂仙成为在***、无污染、无公害的绿色环境里酿造的**美酒。

云峰酒业凭拖赤水河流域得天*厚的朱砂土壤、**特产糯高粱和纯净甘美的水源等自然条件,秉承厚积千年的传统酿酒工艺,结合现代生物技术,在天然溶洞储存老熟的特定环境下,精酿出*树一帜的浓香型小糊涂仙酒。其酒质清亮透明,窖香纯正浓郁,口感绵甜爽净、留香持久、回味悠长;尽兴畅饮却不易醉,正可谓“酒不醉人,人自醉”,堪称传承中华美酒文化之佳酿。

市场定位适合品牌张力,使小糊涂仙酒提升到一个较高的消费档次。该品牌*特的文化含量和市场战略设计,决定了其*佳的定位应为中高档酒品。如果走底挡底价路子,不仅与品牌文化定位不协调,而且也很难产生象当年秦池、孔府家酒等品牌那样即便是短暂的规模市场效应,以至得不丧失;如果走高档高价路子,品牌内涵的支撑力似乎还不足,并且会由于竞争对手的强大,市场风险难以把握。市场效果证明了小糊涂仙酒定位在中、高挡价位上是正确的决策。就以其在市场上的价位来看,就已经大大超过了许多老牌国家名酒,很值得思考玩味。

标签: 小糊涂仙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