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歌香槟的传奇故事_凯歌香槟的来源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香槟酒是一种被称为气泡酒的沸腾性葡萄酒。因为其颜色靓丽,气泡的产生,而备受消费者关注。世界上有着九大香槟品牌。其中法国凯歌香槟有着一段非常**的故事!

凯歌香槟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772年,银行家出身的Philippe Clicquot在法国北部创办了以自己姓氏命名的酿酒厂,取名为"Clicquot"凯歌酒庄。1798年,肩负家族事业的 Philippe Clicquot 之子Fran?ois与 Barbe Nicole Ponsardin 结为连理。他们,一个是法国*适宜培植**葡萄的香槟区大酒庄*能干的儿子,一个是富有的男爵的后代。他们的结合,就像是童话里的王子和公主,幸福地走到了一起,尽享香槟般的婚姻,越久越醇美。

然而,天妒英才。1805年,Fran?ois英年早逝,他年仅27岁的遗孀——凯歌夫人力排众议,不顾世俗的眼光和怀疑,毅然继承了先夫的事业。因为她深爱着她的丈夫,她觉得惟有把香槟酒做得更**才是对丈夫*好的纪念。她不能放弃,惟有前行。她以充沛过人的精力,睿智果敢的勇气和活泼智慧的心灵,带领凯歌香槟酒庄走过了*艰辛的时期。

1814年,凯歌夫人*自一人创立了Veuve Clicquot Ponsardin酒庄。这个品牌的名称里融入了寡妇、她和丈夫的姓氏,仿佛把凯歌夫人的一切都包含进去了。从此,凯歌香槟酒庄在凯歌夫人手中有了新的传承:追求更为**的品质,见证一份深厚的爱情。

在追求**和勇于创新的信念驱动下,凯歌夫人于1816年**了有效去除沉淀的转瓶法,酿造出酒质清澈、品质超群的香槟酒,这举世瞩目的技术****了香槟酿造业的潮流。后来,她**了用灿烂的金黄色作为凯歌香槟的标志,在200年前,大部分酒标都选用黯哑的色调的时候,这是一项非常伟大的创举,从而让凯歌香槟由内而外的更加杰出!她的进取精神和睿智果敢也得到了世人的认同,被亲切的誉为"香槟贵妇"。

标签: 凯歌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