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买蓝宝石金酒是什么酒_孟买蓝宝石金酒怎么喝

2016-09-09来源 : 互联网

蓝宝石金酒的配方是基于*古老的配方之一的一款**伦敦干金酒。很多人不太知道孟买蓝宝石金酒是什么酒。其实就是金酒,只是加了前缀而已。那么孟买蓝宝石金酒怎么喝呢?可以加入饮料吗?加什么饮料口感好呢?

1、加入汤力水,制成金汤力

有些人会在孟买蓝宝石金酒中加入汤力水,制成金汤力,金汤力必须用***的金酒调制,而孟买蓝宝石金酒是**公认的**金酒。金汤力口感舒适,配方简单,适合女性饮用,有松子和碳酸水的味道。

制作方法:在直筒高杯中,加入一般左右的冰块,然后倒入至少8成满的汤力水和约一盅的金酒,稍微搅拌之后,加入一片柠檬增加味道。

2、加入雪碧,柠檬水和糖分

这种配置方法更适合喜欢甜味的女性朋友,可根据自己的口感适当增加或减少配料。

孟买蓝宝石金酒怎么喝?你都了解起来了吗?加入雪碧是比较不错的方式哦。为此大家尝试起来吧!也可以直接饮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