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啤酒文化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泰国是一个只有夏天的国家,为此泰国的人是比较喜欢喝啤酒的!但是泰国啤酒有着比较多得禁忌。你知道泰国啤酒文化吗?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我们都知道泰国是一个不知道冷为何物的国家,在这里只有夏天。要知道在一个炎热的国家,*开心的莫过于乘凉休息时能来一杯冷啤酒,*好还是温度适中,口感稍微温和清爽一些的类型。泰国啤酒在这一方面倒是做的很不错,泰国啤酒总体来说种类不多,基本上口感偏淡,更适合平常饮用。

泰国是佛教之国,全国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都是佛**,也正是因为如此,泰国的酒文化与咱们中国的酒文化有着很大差别。泰国对酒类的控制也相当的严格,要知道泰国啤酒不是你随时随地都能买到的,只有在每天的11:00—14:00及17:00—24:00才能喝法的买卖酒类,但在所有大型的佛节,和法定节日里是禁止卖酒的。换句话说,就是工作时间是禁止买酒的。你以为这就完了?不,除了限时以外,泰国啤酒还限店,一般711或者是大型的超市里会有酒类专柜。所以泰国啤酒不是想买就能买的,也不是你想喝就能喝到的。

标签: 泰国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