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虫夏草为什么这么贵?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冬虫夏草是非常名贵的药材,酿制出来的冬虫夏草酒,也有着很好的滋养补阳的功效,为此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但是无论是冬虫夏**身还是冬虫夏草酒价格都是比较贵的。那么冬虫夏草为什么这么贵呢?

1、冬虫夏草价格取决于冬虫夏草的大小,冬虫夏草的大小主要取决于感染虫草菌的幼虫生长时间与生长环境。每个幼虫生长多长时间后感染虫草菌是不固定的,但虫草生长地域及该地域应有的环境却是固定的,在所有冬虫夏草产地中,*适宜的环境主要分布在**东北部与青海东南部。

2、在虫草刚刚采挖的是时候**习惯性的把产新的草称为“头草”,而之后所采挖的中后期草,统称之“二草”,一般的头期草是指在生长前期采挖出来的冬虫夏草,这时虫草的子座普遍比较短小,刚刚冒出地面,子座长度大多数不超出虫体长度,商业品相*好属上等。中后期草是指在生长中期采挖出来的冬虫夏草,这时虫草的子座(俗称草头、草把子、尾巴)长度适中,大多数比虫体要略长一些,一般不超过虫体长度的两倍或者更长,商业品相中等或偏上,营养价值无差异。

冬虫夏草为什么这么贵?冬虫夏草由于营养价值高,而且比较少,只分布在**东北部与青海东南部等地区!为此价格自然贵!

标签: 冬虫夏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