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红酒开启中秋大促销 最低价跌破10元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临近,本市各大超市的白酒、红酒展开大力度的促销活动。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部分白酒降价后每瓶仅售15.9元,而红葡萄酒则跌破10元大关。

据了解,中秋节促销档期中,白酒、红酒已经成为多家超市的一大亮点。记者日前在本市河西区一家大型超市采访时看到,酒类的促销货架被摆放在卖场*显眼的位置,参与促销活动的品牌不下几十种。白酒方面,从三四百元的名酒,到百元左右的主流品种,再到三四十元甚至是二十多元的“经济型”产品一应俱全。

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好多品牌都是买一赠一促销,一般来说花费七八十元就能买到两瓶知名品牌的白酒。而一款52度的“原浆年份酒”的促销价创出新低,每瓶仅为 15.9元。与此同时,红葡萄酒的促销也十分*爆。记者注意到,无论是进口红酒还是国产红酒,基本上都有三成到五成左右的让利,一些套装的礼盒还有买大送小、买一赠一的促销。一款国产的红葡萄酒,促销价仅为9.9元,成为“*具性价比”的中秋佳品。

标签: 中秋促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