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井坊的产地是哪里?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大家一说到水井坊酒,都知道是来自四川的名酒。水井坊酒的口感是比较好的,而且也非常的多样化。价格也比较实惠,很多消费者青睐。那么水井坊的产地是哪里呢?

水井坊成都产地有两个:

一个是成都市锦江区水井街,其(水井坊烧坊)现已被***列为“****文物保护单位”。

一个是成都市金牛区全兴路9号。

2001年6月25日由***公布为****文物保护单位。以后又被载入大世界吉尼斯之*,“世界上*古老的酿酒作坊。”其主要意义在于,水井坊遗址的发掘极大地丰富了中国传统酒文化研究的内容,填补了中国古代酒坊遗址、酿酒工艺等方面的考古空白。

经国内学者考证,水井坊不仅是中国现存*古老的酿酒作坊,而且是中国浓香型白酒酿造工艺的源头,是我国古代酿酒和酒肆的**实例,堪称中国白酒**坊,她集中体现了川酒醇香隽永的特色,也代表了中国白酒酿造的*高水平,以至于人们这样评价:水井坊,真正的酒!

标签: 水井坊的产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