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酒为什么会有一股腐败味_如何防止果酒产生腐败味

2016-09-05来源 : 互联网

果酒有着很好的口感,营养价值也比较高。但是在酿制果酒的过程中会发现,果酒有时会发出一种难闻的气体,甚至令人作呕,那么果酒为什么会有一股**味?如何防止果酒产生**味呢?

果酒为什么会有一股**味?产生**味的原因是:酿制果酒时,使用了腐烂或没有洗净的水果做原料;果酒在贮藏过程中未及时进行倒池除酒脚,**菌分解了酒脚中酵母菌和其它杂菌的菌体。防止方法如下。

(1)酿酒的原料要经过认真筛选,对腐烂的水果一定要削净洗净。

(2)发酵要**,残糖含量要低,必须将发酵液的酸度和二氧化硫的含量提高到规定的标准,贮藏中应及时倒池除酒脚。

(3)已经产生**味的酒,要经过加热杀菌处理,待冷却后再加入活性碳吸附,*好要加胶过滤一遍。

如何防止果酒产生**味?你都学习起来了吗?果酒的酿制过程虽说简单,但是注意事项也是比较多得。为此大家一定要好好的了解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