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酒最健康?

2016-09-05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的酒总是多种多样的。大家也越来越关注健康,对于酒的要求也就越来越重视健康问题。那么哪种酒*健康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起来吧!

讨论组*终对红葡萄酒的好处达成了共识,但是这项讨论研究的结果还是建议人们不要专注于喝一种葡萄酒,可以适当交替来喝。布里格斯写道,“**们认为,从健康的角度出发,红葡萄酒要比白葡萄酒更好;但是像干型雷司令(Riesling)和长相思(Savignon Blanc)等白葡萄酒对促进身体健康有它们*特的作用,值得一喝。”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名誉教授乐华·克里斯(Leroy Creasy)博士还特别**黑皮诺(Pinot Noir)红葡萄酒。他认为黑皮诺红葡萄酒对健康是*好的,他说,“如果你打算买一款葡萄酒来喝,并希望这款葡萄酒对健康益处良多的话,那你就去买黑皮诺吧!”

“目前已经有很多研究表明,所有的红葡萄酒都含有较高的白藜芦醇,而研究发现白藜芦醇有利于降低人体胆固醇含量,这就有利于促进血液循环,延长人的寿命。”布里格斯写道。美国费城大学葡萄酒学院院长基思·华莱士(Keith Wallace)告诉《今日》栏目组,“红葡萄酒之所以含有较高的白藜芦醇,主要是因为红葡萄酒是带皮发酵的,而葡萄皮中的白藜芦醇是*高的。”

《今日》栏目的健康营养专栏编辑梅德林·福斯托姆(Madelyn Fernstrom)则用精简的语言回应了红葡萄酒倡导者,她说,“对于一些人来说,红葡萄酒中的单宁可能会让人容易醉,这部分对单宁比较敏感的人还是应该少喝红葡萄酒的。”

当然,这次栏目组还讨论了香槟,法国一名具有威望的的业内人士*近爆料,起泡酒与一些心血管和脑血管疾病有一定的关系。

安大略省(Ontario)布鲁克大学(Brock University)的葡萄酒科学教授加里·皮克林(Gary Pickering)表示,“为了你的肺着想,还是选择葡萄酒更好,因为无论是红葡萄酒还是白葡萄酒,它们对肺的影响远小于啤酒和烈酒。”皮克林还补充道,“当然,不同的酒精饮料对人体的健康的影响也不一样,但是长期大量饮用啤酒或烈酒会增加患上肺癌的概率。”

*后皮克林教授还是强调,“适量饮酒才是*重要的,只有适量饮酒才能充分获得葡萄酒中的有益成分。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不提倡大肆宣传葡萄酒的功效的原因。

标签: 哪种酒最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