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节开幕 引领葡萄酒多元新趋势

2016-09-05来源 : 互联网

由中国农学会葡萄分会、内蒙古贸促会、乌海市人民**、新华网主办的中国•乌海2016“丝绸之路”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节暨第22届全国葡萄学术研讨会开幕式于乌海市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举行。

中国•乌海2016“丝绸之路”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节的开幕,意味着世界沙漠葡萄酒概念登上葡萄酒世界的舞台,乌海将以此次文化节为契机,打通**、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路径,提出世界沙漠葡萄酒概念;确立乌海世界沙漠葡萄酒产区品牌的地位;成立世界沙漠葡萄酒联盟建立世界沙漠葡萄酒标准;打造小型、多样的世界沙漠葡萄酒庄文化;吸引资本,推进乌海世界沙漠葡萄酒庄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活动主题“沙漠是我们的,沙漠葡萄酒是世界的”意在搭建世界沙漠葡萄酒交易平台,打造世界沙漠葡萄酒的交易中心、中国国家葡萄酒检测区域性中心、沙漠葡萄酒生产中心、沙漠葡萄酒文化中心。

同时,此次开幕式也代表着世界葡萄酒的新格局被打开,**只是葡萄酒的新世界(13.760, 0.13, 0.95%)与旧世界,还有葡萄酒的古世界——丝绸之路沿线的这些国家,都不在新世界,也不在旧世界,但这些国家却是葡萄酒的起源国,有的国家*长的酿造历史为七千年,三千年以前才传到了希腊,一千多年前才传到了法国。此次文化节的开幕正式将葡萄酒的古世界的概念搬上葡萄酒世界的舞台,并将沙漠葡萄酒概念*次正式提出。

随着开幕式的启动,中国乌海2016“丝绸之路”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节为期3天的各项丰富多彩的沙漠葡萄酒文化活动正式开启:“以书会酒友•乌海醉多彩” 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系列展、第二十二届全国葡萄学术研讨会、世界沙漠葡萄酒**、世界沙漠葡萄酒联盟成立签字仪式暨宣言墙落成揭幕、世界沙漠葡萄酒大赛、微酿课堂、万里黄河**拔——*届**隔河拔河比赛等都将与9月3—5日陆续精彩举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