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酒的做法_薄荷酒怎么做

2016-09-03来源 : 互联网

薄荷酒有着非常不错的口感,喝起来非常的清凉。薄荷本身就有着比较好的功效,泡酒后营养价值更是不错。那么薄荷酒怎么做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薄荷酒的做法介绍吧!

1、取干净容器,先放入1升的脱臭酒精,然后将薄荷冰放入,使其充分溶化,待用。

2、取干净容器,将糖放入,加入少量的热水,使糖充分溶解。然后将脱臭酒精放入,搅拌至混合均匀,再将薄荷香料放入搅和均匀,*后将甘油、薄荷冰溶解液,冷开水放入,搅拌至混合均匀。

3、然后置于贮存桶内贮存2个月,进行过滤,去渣取酒液,即可饮用。

标签: 薄荷酒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