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肚有哪些危害?

2016-09-03来源 : 互联网

一说到啤酒肚,很多人还是会怪罪于啤酒。虽说也有着啤酒的关系。但是和你在喝啤酒时,吃下的那些美食更有关系。啤酒肚不仅难看。而且还有着很多的危害。那么啤酒肚有哪些危害呢?

美国疾病控制预防中心近日发表的一份报告称,美国每年大约花750亿美元用于*疗与肥胖有关的疾病,这些*数已超过了用于*疗吸烟、酗酒引起的疾病。如果说全身肥胖在中年以后出现的概率较高,而腹部肥胖(“啤酒肚”)则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加。腹部肥胖已引起世界卫生组织的高度重视,因为很多国家已进入老龄化社会,如不重视腹部肥胖,“啤酒肚”很可能成为影响健康(健康食品)的*危险的杀手之一。

腹部肥胖是加速衰老的主要因素之一,目前已证明有15种以上导致死亡的疾病与腹部肥胖有直接关系,其中包括冠心病、心肌梗死、脑栓死、乳腺癌、肝肾衰竭等。此前,有研究表明,挺着“啤酒肚”的男性得高血压(血压食品)的概率是正常男性的8倍,得冠心病的概率是常人的5倍,得糖尿病的概率是常人的7倍,脑溢血和脑梗死等疾病在“啤酒肚”男性中也很常见。

标签: 啤酒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