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酿果酒_果酒的酿制工艺

2016-09-01来源 : 互联网

果酒是用水果来酿制的酒,有着非常不错的口感和比较高的营养价值。为此不少人都非常的愿意喝果酒,尤其是女性朋友。也有不少家庭喜欢购买一些水果来酿制果酒。那么如何酿制果酒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果酒的酿制工艺!

因为果酒和果醋只是发酵物的不同,所以制作过程都是大致相似的。制作果酒*先要挑选成熟、含糖量高的水果,然后用压榨机压出果汁,之后再在果汁中加入果胶分解酶置于高温下5-6小时,待到果汁色泽澄清时加入一些砂糖和柠檬酸调节果汁的含糖量,调节好含糖量的果汁放置24小时,之后再倒入木桶或是坛子里进行发酵,在发酵的过程中,还需用纱布进行过滤,使果酒澄澈透明。*后如果酿制出的果酒酒精度不够,可以加入少许酒精综合,这样一瓶美味可口的果酒便产生了。

如何自酿果酒。你都学会了吗?果酒的酿制需要大家多方面的了解起来的!操作是非常您的简单的!而且有些果酒是不要加酒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