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过期了能喝吗?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啤酒是夏季非常常见的饮品,而啤酒和白酒除了有着酒精度数不一样之外,白酒没有保质期,而啤酒却有着保质期。稍不注意,啤酒就过期了。拿来倒掉是觉得非常的可惜的。那么啤酒过期了能喝吗?

国家规定啤酒的保质期是四个月,但是有的商家为了产品的销路,可以使啤酒的保质期达到一年以上,市面上常见的瓶装啤酒保质期一般在半年以内,灌装啤酒在一年以内。

一般来说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喝了刚过期,但是酒液还没有变质的啤酒,这种情况下一般来说没有多大问题。另一种情况是喝了已经变质的过期啤酒,这时就应该及时就医了。因为啤酒过期后,质量就没有**了,经过长时间的氧化作用,酒液会产生许多微生物甚至细菌,人类肠道又是十分脆弱的器官,喝了过期变质啤酒很有可能引起胃肠炎或者酒精中毒等等症状。因为消费者对啤酒有没有****的认识,在啤酒过期后很难用知识、科学的眼光去判定啤酒到底只是过了*佳饮用期还是已经变质了,所以一般建议*好不要饮用过期啤酒,以免当你节约这一瓶啤酒*而把更多的医药费搭进去了。

啤酒过期了能喝吗?为此小编提醒大家,啤酒过期以后就*好还是不要喝了,以免引起身体的不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