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斤桑葚泡几斤白酒?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桑葚酒中含有比较多得营养元素,对于一些高血压病人,来说有着很好的**效果。其也有着很好的美容养颜,延缓肌肤变老的功效!酿制桑葚酒就成了很多人的*选。那么桑葚酒怎么酿制呢?一斤桑葚泡几斤白酒呢?

桑葚酒怎么酿制:

**步,将桑葚用水清洗,再放入玉米淀粉,用凉水浸泡,几分钟后捞出洗净。玉米淀粉能够起到消毒和去污的功能。

第二步,将洗净桑葚淋掉水分,放在阴凉处晾干。第三步,可以泡酒了。*好用50度以上酿制的白酒,一斤酒用三两桑葚。如果用绍兴黄酒,一斤黄酒用半斤桑葚。泡上一个月,就可以饮用了。

桑葚酒的做法还是比较简单的,只要你购买好食材,按照步骤来,就好了。那么一斤桑葚泡几斤白酒?你都了解起来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