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葚酒怎么做_泡桑葚酒的比例是多少

2016-08-31来源 : 互联网

桑葚酒有着很好的营养价值,对人体有着非常多的好处。为此很多人也都愿意自酿酿制桑葚酒。那么桑葚酒怎么做呢?泡桑葚酒用多少酒,多少糖呢?泡桑葚酒的比例是多少?

桑葚酒怎么做:

*先你要准备好新鲜桑葚、**的白酒以及适量的冰糖。先将新鲜桑葚洗干净,控干水分,将玻璃瓶消毒晾干,把沥干水分的桑葚放进瓶里;

然后加上冰糖,加满白酒,白酒刚好淹没桑葚就行了。

密封好瓶子,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等到三个月以后,就可以开罐饮用了。

小贴士:

一般来说桑葚与白酒的比例是1:1,与冰糖的比例是10:1,但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来选择多放一点酒或者是多加一些糖。因为桑葚的皮很薄,所以一般还是不建议清洗的,如果要清洗的话,记得注意冲洗时力度不要太强,以免伤害果肉。

桑葚酒怎么做?你都学会了吗?桑葚酒好处多多,大家不妨参考起来!

标签: 桑葚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