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萄来了!张裕推出第一款加果汁的葡萄酒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当葡萄酒遇到果汁,会发生什么奇妙的化学反应呢?随着张裕公司正式推出中国*款加果汁的葡萄酒——小萄,这个问题有了一个令人惊喜的答案。

“小萄来了”下线仪式

当日,在烟台张裕**葡萄酒城举行的“小萄”产品下线仪式上,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表示,小萄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有望成为**时尚消费潮流的酒类饮品。

此外,张裕还宣布斥资25亿元、历时近五年时间兴建的张裕**葡萄酒城一期工程——生产中心项目顺利完工并全面投产,标志着中国葡萄酒工业化酿造水平达到了****的高度。

**流行饮品*进中国 小萄填补国内市场空白

小萄是一瓶加果汁的葡萄酒,酒精度为4度,十分适合那些想喝酒却不敢喝酒、“一杯倒”的消费者引用。同时,小萄具有丰富的气泡,口感清爽,喝法多样,冰镇引用口感更加。*批上市的小萄有两种口味,分别是苹果味和葡萄味。

“这是一种非常具有想象力的饮品!在葡萄酒中加入水果的饮用方式在**上流行已经很久了,起源可以追溯到2000年前的伊比利亚半岛,也就是现在的西班牙。”葡萄酒**陈庄向记者介绍,“*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它能够把年轻人*喜爱的葡萄酒和水果的味道混合在一起,产生不一样的*特口感。这种类型的产品在**上、特别是欧美的发达国家早已是非常流行,尤其受年轻人欢迎的饮品。而此类产品目前在中国仍处于市场空白阶段,此次张裕的引入,将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选择。”

小萄的原料全部来自有“水果之乡”美称的山东烟台。众所周知,烟台苹果早已凭借个大汁多、清甜可口的特点而享誉世界。因此,使用烟台新鲜的苹果、葡萄等100%纯果汁与葡萄酒酿制而成的小萄,兼具葡萄酒和水果的口味和双重营养,不但口感*特,也更加健康。

葡萄酒进入“轻饮”时代 “低度时尚大单品”呼之欲出

周洪江接受采访时介绍,阻碍葡萄酒消费普及的原因有很多,中国不缺乏喜爱葡萄酒的消费者,但很多人却因为葡萄酒消费的高门槛而望而却步;同时也有很多人因为种种原因而不愿喝酒。“小萄就是为这些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产品,葡萄酒要进入放松饮、轻松饮的时代!”周洪江强调,只要产品对路,中国的葡萄酒市场仍有非常大的增长空间。

标签: 张裕小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