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装啤酒什么牌子好?

2016-08-29来源 : 互联网

桶装啤酒,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啤酒包装方式。桶装啤酒的容量是比较大的,口感也比较好。那么桶装啤酒的品牌也比较多样化。那么桶装啤酒什么牌子好呢?

汉森堡桶装小麦啤酒

汉森堡桶装小麦啤酒产自德国,它充分的采用了德国先进的酿酒技术,选用**的原料进行酿制,“上层发酵法”的采用加上大麦麦芽和50%以上的小麦买呀进行酿造,使得汉森堡桶装小麦啤酒风味更佳的迷人,在饮用这一种啤酒的时候,只需喝500CC,就能获取到人体**所需要的营养元素。

慕尼黑柏龙小麦啤酒

要是问道桶装啤酒什么牌子好,慕尼黑柏龙小麦啤酒可以说是不得不提的一个**,慕尼黑柏龙小麦啤酒同样产自于德国,这一种啤酒色泽金黄,泡沫丰富而细腻,在饮用时,你能深深品味到浓浓的麦芽香味和淡淡的来自于柠檬的酸味,让你入口难忘,因此慕尼黑柏龙小麦啤酒可以说是德国啤酒中的**作品。

福斯特桶装啤酒

福斯特酿酒厂在进行桶装啤酒酿制时,主要采用的是下层发酵法,通过浅色的麦芽和苦味较重的啤酒花酿制出的啤酒,使得麦汁的浓度*高不会超过12.5度,因此在饮用时,啤酒的口感会更加的醇香,苦味和鲜味并存。

桶装啤酒什么牌子好?以上三款桶装啤酒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大家可以多方面的参考起来!

标签: 桶装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