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啤酒怎么样_茅台啤酒好喝吗

2016-08-29来源 : 互联网

一说到茅台,大多数人想到的就是茅台白酒。其实茅台不仅仅只有白酒品牌,茅台也有尝试生产其它酒类,比如干红和啤酒。那么茅台啤酒怎么样呢?茅台啤酒好喝吗?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茅台系列啤酒,不管是在选材还是酿制工艺上,都坚持展现出*好的一面。茅台啤酒所使用的的麦芽为**澳大利亚麦芽,以及进口的**酒花浸膏,质地良好的**糯米,和**的深山泉水,采用*特的茅台啤酒配方和酿制工艺酿造而成。茅台啤酒怎么样呢?茅台啤酒的酒体十分的清亮透明,色泽呈淡黄带绿色。茅台啤酒好喝吗?我觉得这个也要因人而异吧,茅台啤酒口感纯正爽口,入口后整个结构协调柔和,酒花的芳香十分突出,泡沫也很是细腻。

虽然茅台啤酒不管是在原料选用,还是酿制上都做的很好。但我们不可否认的是茅台啤酒*后还是失败了。然而茅台啤酒失败的*大原因就是价格太高,众所周知,啤酒属于大众消费品,一般的啤酒单价也就在3.0元左右,纯生啤酒系列也就在10元左右,即使是**啤酒,*终端售价也没有超过20.0元。与此相比茅台啤酒的定价明显高的离谱,据了解,茅台啤酒出厂价也不过6元,市场上批发价为11元,可市场上终端售价却卖到了58元一瓶。仅仅只是因为“茅台”就要让消费者以高出十倍的价格购买,自然是不受世人喜欢的。

茅台啤酒本身的酒质还是比较不错的,可是由于价格太高,在市面上很难销售,为此大家也不常见在市面上!

标签: 茅台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