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葡萄酒有哪些_哪些葡萄酒是甜的

2016-08-29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是一款健康的饮品!有着非常高的营养价值,深受消费者的青睐。葡萄酒的口感,一般来说都是带有一点干涩的!为此有不少女性不太喜欢。其实这都是因为你没有选对葡萄酒,葡萄酒也有甜口的。那么甜葡萄酒有哪些呢?哪些葡萄酒是甜的呢?

“稻草”葡萄酒,指的是使用风干后的葡萄干酿造而成的甜型葡萄酒,属于天然糖分浓缩度较高的酒品。接下来要为大家**的就是这样的一款甜红葡萄酒,来自意大利的瓦坡里切拉·雷乔托是典型的“稻草”葡萄酒,其口感甜蜜,有很强的冲击感。其采用的酿酒葡萄是允许染上有益贵腐菌的酒葡萄,所以酿制出的甜红葡萄酒的风味浓度高。

阿利蒂科,也是来自于意大利。这是一种采用风干葡萄酿造的甜红葡萄酒,所以口感甜蜜,香气中带有很浓郁的水果风味。波特酒,是一种加强型甜红葡萄酒,来自葡萄牙。这款酒不仅风格多样,且使用的葡萄品种可达到一百多种。多数的波特酒口感都十分醇厚甜蜜,但酒精含量高,也正是因为如此很多小伙伴都会拿来与甜点进行搭配。

同样来自葡萄牙的加强型甜红葡萄酒,还有马德拉。这款酒的风格种类也很多,但只有一种,就是采用黑莫乐葡萄所酿制的甜红葡萄酒才是红色的,与上一款酒一样,酒精度数都很高,所以经常为食物佐餐。

甜葡萄酒有哪些?其实除了以上三款,还有类似于起泡酒,香槟等等都是比较甜口的葡萄酒!

标签: 甜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