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边酒多少钱一瓶?

2016-08-29来源 : 互联网

占边酒是一款非常有名的洋酒品牌!占边威士忌口感是比较好的。占边酒差你则于美国,在美国销量是非常的好的!那么占边酒多少*一瓶呢?

占边波本威士忌之所以广受欢迎,除了厚醇的风味,多样性的饮用方法也是主因,它可以直接喝或加冰块享用也可以调配矿泉水,苏打水,橘子水或可乐,每一种饮法各有风味.现今它已是调酒师必备的鸡尾酒用威士忌。

占边波本威士忌历经占边家族七代酿酒师,始终保持产品的*高品质并成为全世界和全美****的波本威士忌。Jim Beam Brands Co.的产品种类丰富,旗下囊括70多个世界知名品牌,产品****过百国家尤是以其占边波本威士忌**。

占边酒多少*一瓶呢?白占边 威士忌 750ml ¥ 99

占边威士忌的价格大概在100元左右,非常的实惠,一些酒水网站上都是有卖的!

标签: 占边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