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后拉肚子是怎么回事?

2016-08-29来源 : 互联网

酒是一款非常常见的饮品,尤其是在中国的饭桌上,总是离不开酒。有些人喝酒就跟没事人一样,但是有些人喝酒就会有酒后拉肚子的现象。那么喝酒后拉肚子是怎么回事呢?

喝酒后拉肚子是怎么回事?因为长期饮酒会损伤人的胃,特别是在喝酒的时候,因为酒精主要是在通过胃在吸收,会对胃、肠道等等造成一定的损伤。所以,胃上有问题,很容易在第二天出现腹泻。如果你现在拉肚子很厉害,可以去药店买一些抗生素的药品使用,比如氟派酸之类的进行*疗。然后对胃加以*疗,使用一些养胃的药物,等好转之后腹泻状况会有所好转。

喝酒后拉肚子说明你肠胃不好,为此这个时候一定要少喝酒!喝酒后拉肚子是怎么回事?你都了解起来了吗?

标签: 喝酒后拉肚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