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喝葡萄酒吗?

2016-08-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性朋友一直喜爱红葡萄酒,然而当她们快要当妈妈的时候却为难了,怀孕了饮食方面就有了很多的估计。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喝。那么孕妇可以喝葡萄酒吗?是很多怀孕妈妈共同关心的话题,那么孕妇到底能不能喝红酒呢?

怀孕期间增加的体重没有孕期开始时的体重重要。体重增加不够反而更有害。少量饮酒没有问题(*初3个月每周*多两杯葡萄酒,此后6个月每天*多一杯葡萄酒)。大量证据显示,**3杯至4杯咖啡没有问题。

孕妇不宜长期卧床休息

她还说,大量证据显示,偶尔饮酒没有问题;卧床休息不是一个好主意;体重增加太多不及体重增加太少的风险大;吃寿司没有问题;适量喝咖啡也没有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