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节回家坐火车能带白酒吗?

2016-08-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知道,坐飞机的时候,很多东西都是不能带的,要带也只能托运。做飞机是不能带白酒的。那么过节回家做*车能带白酒吗?

过节回家做*车能带白酒吗?如果是看过*车管理相关规定的话,那么就能够知道,在上面是有规定,不超过一百毫升的酒精是可以携带的。但是这条规定仅仅是从酒类的重量上去做出了定性的规定,而没有对酒类的具体种类去进行更多的约束。我们都知道,在日常生活中一般接触到的酒,如红酒、白酒和啤酒等,都不是说就是****的纯酒精。因此,在这个*车乘坐管理条例里面,对能否携带酒类坐*车没做出明确的规定,也就是说过节回家的时候是能够携带白酒上车的。于是对于坐*车能带白酒吗这个问题的答案就是肯定的,可以携带。

在相关规定里,仅仅是对酒精做出了限制,而对酒类和散装的白酒都没有做出任何的限制。根据条例说明我们可以清楚地知道,对于条例没有做出任何限制的物品,我们过节坐*车是可以进行任意携带的,但是在具体的重量上面,就不可以超过十公斤。因此散装的白酒也是可以在坐*车的时候带上的,但是在携带的时候乘客必须使用封存完好的瓶子去对其进行瓶装封装好才行,而且在数量的上面不能够超过一箱,换算成散装瓶装白酒的话就不能超过六瓶。但是如果您想带散装白酒的话,建议你先进行一下瓶装密封处理。

如果您的物品除了白酒以外还有一些其它东西的话,那么在重量上面就会受到铁路局相关条例的约束,因为在携带物品的重量上是有着明确规定的,要是超过了规定重量的话,那么对超出的重量铁路局是要进行额外的补收运费的。

过节回家做*车能带白酒吗?坐*车可以带白酒,但是是密封好的编辑,而且白酒的量不能超过100毫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