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沧江啤酒价格_澜沧江啤酒多少钱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澜沧江啤酒产自于中国云南,有着地方的名族特色。澜沧江啤酒的口感醇厚,喝起来口感非常的好。那么澜沧江啤酒多少*呢?澜沧江啤酒价格是多少呢?

澜沧江330ml灌装啤酒单价在6元一瓶。澜沧江淡啤价格5元一罐,黑啤大概10元一罐,从价格上来看,价格并不高,并且为了适应市场,澜沧江啤酒在研发产品时,特意从高、中、低三个档次研发,使自己的消费客户群不断扩大。

由于澜沧江啤酒产自云南,云南少数民族众多,因此澜沧江啤酒在开发产品时,加入少数民族元素,让自己的啤酒多了一份异域风情,在啤酒市场上得到了强烈的反响。

澜沧江啤酒价格是非常的实惠便宜的。大家可以多方面的了解起来!喝啤酒不妨选择澜沧江啤酒!

标签: 澜沧江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