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别干邑酒的真假?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干邑酒在市面上有着比较多得假冒产品,因为一般很多干邑酒都是进口的!干邑酒假冒都会集中在轩尼诗,人头马这些比较出名的品牌上!为此对于消费者来说学会辨别干邑酒的真假就很重要了。那么如何辨别干邑酒的真假呢?

如何辨别干邑酒的真假?

(1)按有关规定要求,洋酒标籤上要有中文标识及卫生检验检疫章,因此没有中文标识及卫生检验检疫章的洋酒可能是假酒。

(2)真品标籤字迹清楚、轮廓好;假酒标籤字迹模煳、不规则。

(3)真品液体呈金黄色、透亮;假酒的液体则暗淡、光泽差。

(4)真品瓶盖上的金属防伪盖与瓶盖是连为一体的,而假酒的防伪盖则是粘上去的。

(5)真品防伪标誌在不同的角度下可出现不同的图案变换,防伪线可撕下来;假酒的防伪标誌无光泽,图案变换不明显,防伪线有时是印上去的。

(6)真品金属防伪盖做工严密,塑封整洁、光泽好;而假酒瓶盖做工粗糙,塑封材质不好,偏厚,光泽差,商标模煳,立体感差。

如何辨别干邑酒的真假?你都了解起来了吗?为此大家好好的参考起来吧。干邑酒的价格,好一点的还是比较贵的,为此花大价*,一定要购买**酒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