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红酒代理_红酒代理怎么做

2016-08-21来源 : 互联网

红酒市场前景好,越来越多的人愿意选择红酒代理,做红酒代理生意。那么如何做红酒代理呢?红酒代理怎么做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起来吧!

经营进口红酒,分析面可能比较复杂,但可以简单的归为三个方面:环境,方式,资金。环境又可以分为软环境和硬环境,软环境指的是红酒这个行业被人亲睐的程度,主要是投资者和消费者两块,硬环境则指的是目前国家经济发展的水平及**市场的认可。

打算在20万人口基数的新兴城市开红酒专卖店,因为目前还没有非常专职的专卖店出现这个喜讯,便是指的软环境,而对于品牌的选择,目前该城市人消费水平的体现则指的是硬环境。软环境是基于硬环境的产生。是因为有了消费的人与具有消费的水平,才客观地存在消费市场。而在存在的消费市场中,油然而生的包括竞争,消费理念隶属于软环境的范畴。当然,红酒的文化在某种程度来说也是硬环境的一部分。

方式就如上面讲到的,开专卖店到底是自己经销单干好,还是连锁加盟好,这就涉及到投资者的软环境了,即他个人的背景,社会关系,投资心态及预期年收益回报率等。这在决定成败中具有很高的决定因素。如果一个对红酒行业并不了解的商家去操作创新的红酒市场,相信在现在商战如战场的商业国内外里,会死掉,而且死得很快。

*后则是资金,在环境允许的前提下,选择好适合自己的方式,接着就是资金链了,专职的红酒店花费虽然没有过去这般昂价。但做为一种零售行业来分析,命根子在两个方面,一个是库存,一个是现金流。如果商家把市场放在了进口的精心打造红酒上,这样一来专职的红酒店花费不菲,当然,还要有部分流动资金,这很大程度上考验投资者的心态,而环境总是在不断变化的,所以,准备17-18万开红酒店,除非能找到其他人合资,不然只有单干一条路可以选。

如何做红酒代理?你都了解起来了吗?要想做好红酒代理,就需要大家多方面的行动起来!做好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