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酒吧?

2016-08-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投资酒吧加盟的投资者越来越多,可见,投资加盟酒吧是一个有利可图的投资项目,现如今酒吧越来越受消费者的欢迎,可见,投资酒吧加盟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投资项目,那么如何开酒吧呢?

一、资金的投入:

前期的投入按比例占全资的百分之六十,包括开酒吧的所需的营业合同等相关文件、酒吧的大小、装修的程度、场内的设施、灯光和音响以及酒吧所需的一切器具。其余的百分之四十作为后备资金用于对酒吧正常的运作。

二、所需的经营手续:

以正常的手续通过消防、文化、工商、卫生、公安、税务等部门拿到酒类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以及相关的文件让酒吧正常运作。

三、市场定位及市场调查:

根据现在大众的市场调查给酒吧定性,以什么项目为主,迎合现代社会消费群的观点来对酒吧的档次作出计划。现在主要分为两种类型:

酒吧:消费群多为年青人(20岁左右)以洋酒为主,消费额不等(400—千元以上),每天的营业时间为晚9点到凌晨2点。

迪吧:也就是夜场为主场所,消费群不等(20到40岁之间)以整个场所的包房数量和场所其他消费为主,消费额颇高些(800—3000元之间),每天的营业时间为晚9点到凌晨7点。

所以对现在的市场经济来说酒吧的投资金少,投资风险性也较小,对于迪吧。大型迪吧投资大,起步慢,收益也比酒吧慢的多,要在一定的前期投资后再扩建场所或是转换项目要实用些。

四、选址:

对于酒吧的面积和地段都是关系酒吧后期营业很重要的一方面。选择地段要对周边的人流量和对其周边的居民区作出相关的调查。

1、酒吧集中点,这里有群体的优势和氛围,是酒吧*繁荣的地方,这里顾客云集,酒水的吞吐量很大。但存在竞争太强的弱点,所以小酒吧在这种情况下一定要经营有特色,产品有个性。只有这样,才能在酒吧如林的集中群有立足之地,还能够借上有利的东风。

2、文化层次较高,居民又较为集中的地段,可经营几个大众化的酒吧等休闲场所,消费不易太高。

3、临近旅游及商务往来频繁的宾馆附近。人源稳定,并方便住店客人选择。

4、核心住宅区及通往商业区的路段。此种地段较为理想,每当夜幕降临,这些区域便呈现出无限生机。

5、外事机构较为集中的地段,*好是大使馆附近。此类地区是开酒吧的*理想位置,因为这里往往是那些外国人款待朋友的*佳地方。

五、招聘员工和员工培训工作安排:

1、除了规模和面积这些决定性因素外,还得根据酒吧的工作间和营业状况来配备当值班人员,视酒吧的顾客情况和工作量合理调配人员。

2、根据日常的工作量和繁忙水平有效安排人员的当值班情况。可采取轮休制,取消节假日等繁忙时间的休息,在生意清闲时补休,若加班则付加班费,切记不要造成人员闲置。

标签: 如何开酒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