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酿葡萄酒什么时候过滤?

2016-08-2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这个季节,真是葡萄盛产的时候,市面上的葡萄非常的多。很多家庭都会选择购买葡萄来酿制葡萄酒,自酿葡萄酒的口感还是非常的不错的。那么自酿葡萄酒什么时候过滤呢?

自酿葡萄酒什么时候过滤?当发酵完成后,我们就可以开启陶瓷罐或玻璃瓶了,这时如果发现葡萄皮已经变成白色,就可以将葡萄皮渣与酒液进行分离。过滤酒液时,*简单实用的方法是用两层医用纱布将葡萄皮、葡萄籽及其他杂质滤除。

当然,也可以采用相对专业的方法即虹吸法,来进行酒液与杂质的分离。采用虹吸法的好处是一方面可以快速地抽出清澈的酒液,另一方面也可以防止酒液过多地接触空气,不会过多地发生氧化。

自酿葡萄酒什么时候过滤?你都了解了吗?发酵之后,就可以进行过滤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