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湖啤酒怎么样?

2016-08-19来源 : 互联网

天目湖啤酒是江苏省的一款啤酒品牌,在江苏是比较受欢迎的。但是对于不太了解它的消费者来说,肯定会问天目湖啤酒怎么样?天目湖啤酒的口感还是比较不错的,而且有着非常多的价位和系列,总有你喜欢的!

天目湖啤酒怎么样?天目湖系列啤酒清亮透明、泡沫洁白细腻、口感纯正、柔和爽口。主导产品有风味*特11°P天目湖特制啤酒、干啤、低糖低能量**型8.8°P全麦芽啤酒、功能型血糯营养黑啤酒、低糖低能量低酒精的6°P低醇啤酒(该产品******)和螺旋藻绿啤等。

天目湖啤酒选用天目湖的湖水,溧阳天目湖经过饮用水源地109项水质指标全分析报告,结果表明,全部符合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Ⅱ类水标准。这是目前江苏境内水质*好的饮用水源地,同时天目湖还承担着溧阳60多万人的饮用水供给。

天目湖啤酒怎么样?天目湖啤酒的口感还是十分的不错的。大家不妨尝试一下!

标签: 天目湖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