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蝎子可以直接泡酒吗_活蝎子怎么泡酒_活蝎子泡酒的方法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马上秋季就要到来了,秋季是大补的日子。很多人都会选择药酒。蝎子酒有着比较不错的口感,而且无论男女老少,都非常的适合,**功效非常的好。为此很多人都比较愿意做蝎子泡酒。那么活蝎子可以直接泡酒吗?活蝎子怎么泡酒?活蝎子泡酒的方法下面了解起来吧!

灵芝蝎子酒

【材料】选用5—6厘米长的健壮活蝎子100克为主料 辅料为灵芝20克 纯粮白酒3000克

【制法】经选料、清洗、酒浸、装瓶、加入辅料、封瓶口和包装而成。浸泡7天即可饮用

【功效】采用本法制作出的蝎子酒对人体有强筋壮骨,驱风活血、消炎止痛等作用。

【用法】建议每天饮用2-3次,每次20-30毫升,酒中全蝎可直接食用。

风湿止痛药酒

[ 主 料 ] 纯粮白酒(8000克) 乌梢蛇(45克) (豕希)莶草(150克) 川乌头(15克)附 子(15克) 露蜂房(45克) 甘草(15克) 红花(30克) 青风藤(30克)

[ 辅 料 ] 络石藤(60克) 南藤(60克) 穿山甲(45克) 蜈蚣(30克) 全蝎(45克) 地鳖(45克) 牛膝(15克) 桂枝(45克) 桑寄生(45克) 白砂糖(2000克)

制法:将以上各药碎断,装入布袋,放在容器中,加入白酒,密封,每天搅拌一次,浸泡30-40天后取出布袋压榨,合并,过滤,滤液加白糖,搅拌溶解,密封,静置15天,过滤,即成。

用法:每日服二三次,每次服10-15克,孕妇及小儿忌服。

功效: 祛风散寒,除湿通络,适用于风寒湿痹,关节疼痛等症.

露蜂房全蝎酒

配方:露蜂房90克,全蝎60克,山慈菇75克,僵蚕75克,干蟾皮45克,纯粮白酒1500毫升。

制法:将上药处理干净后切断装袋,装瓶加入白酒!密封7天以上即可饮用。

用法:每日2次 每次10毫升

功效与主*:攻毒,抗肿瘤。用于食道癌、胃癌。

全蝎酒《杨氏家藏方》

配方:白附子、僵蚕、全蝎各300克,纯粮白酒2500ML。

制法:将上药碎细,用酒浸于瓶中,三宿后即可开取饮用。

主*:中风,口眼歪斜,口目瞤动。

用法:每日2次 每次10-15毫升

活蝎子泡酒的方法,就是以上几点啦。仅供大家参考。活蝎子大家在抓的时候,还是要小心,因为活蝎子还是有着很大的毒性!还有以上的活蝎子泡酒的方法,仅供大家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