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啤酒代理_燕京啤酒代理多少钱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夏季狂欢怎么能少的了啤酒。做啤酒生意,是非常的有市场前景的。很多人都非常的愿意做啤酒代理生意。燕京啤酒有着很好的市场前景,那么燕京啤酒代理多少*呢?

燕京啤酒经过多道工序精选**大麦,燕山山脉地下300米深层***矿泉水,纯正**啤酒花,典型高发酵度酵母,不遗余力追求****,始终以中国人口味为坚持,真诚制造中国人的啤酒。

燕京啤酒代理多少*呢?投资金额:10~20万

1、燕京啤酒采用***矿泉水酿造(国家四部委认证),锶含量高,饮后回味有泉水般的甘甜;

2、现代化啤酒制作装备:溶解氧控制*好、PO值控制*好、燕京啤酒总部为亚洲*大的啤酒生产厂、代表中国啤酒业装备的*高水平;

3、**酵母菌种:典型高发酵度、苦味代谢柔和,1990、1995行业评酒标准;

4、保鲜期长达4个月:保存4个月的酒和刚下线的一样新鲜,达到国际*高水平。

5、通过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符合绿色食品A级标准。

燕京啤酒代理多少*呢?燕京啤酒代理费还是比较低的。大家可以多方面的了解起来!

标签: 燕京啤酒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