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啤酒加盟_燕京啤酒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燕京啤酒具有口味纯正,泡沫洁白细腻,持久挂杯,香醇,清爽,口感如一的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燕京啤酒加盟自然有着很好的商机。那么燕京啤酒加盟条件是什么?

燕京啤酒加盟条件:

1、营业面积不能太低。

2、加盟负责人人脉基础较为突出,具有良好的餐饮管理能力。

3、加盟负责人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

4、接受公司的经营理念服从公司管理。

5、积极维护公司品牌形象。

6、具有*立民事行为能力的法人和自然人。

燕京啤酒加盟优势

1、燕京啤酒采用***矿泉水酿造(国家四部委认证),锶含量高,饮后回味有泉水般的甘甜;

2、现代化啤酒制作装备:溶解氧控制*好、PO值控制*好、燕京啤酒总部为亚洲*大的啤酒生产厂、代表中国啤酒业装备的*高水平;

3、**酵母菌种:典型高发酵度、苦味代谢柔和,1990、1995行业评酒标准;

4、保鲜期长达4个月:保存4个月的酒和刚下线的一样新鲜,达到***高水平。

5、通过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符合绿色食品A级标准。

燕京啤酒加盟条件就是以上的内容。大家都了解起来了吗?你符合燕京啤酒加盟条件吗?小编觉得燕京啤酒加盟海还是很有商机的!

标签: 燕京啤酒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