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成进口葡萄酒核心市场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进口葡萄酒,市场前景是非常的好的。很多葡萄酒商,都选择了进口葡萄酒。对于消费者来说,一些进口葡萄酒,口感好,而且价格非常的实惠,为此消费者喜欢。在中国湖南成为了进口葡萄酒核心市场!

湖南消费者的消费能力在整个商业世界家喻户晓,这也让湖南市场成为商家们的兵家必争之地。据进口酒界的普遍业绩显示,湖南已经成为中国进口葡萄酒的核心市场之一,而且还蕴藏着充足的增长潜力。

今日,又一名酒*滩长沙,波尔多酒业界历史*为悠久的“别致”系列葡萄酒*次登陆长沙。该款酒的大陆运营商佰香醇酒业董事长戎日宽表示,市场经验显示,无论在哪个地区,要求高生活品质的群体都是法国葡萄酒消费驱动的中坚力量。而湖南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恰好能够帮助葡萄酒快速融入自己的日常生活。

标签: 进口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