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啤酒推出种子计划空降行动 五重好礼回馈球迷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燕京啤酒2016年足协杯已进入半决赛阶段,恒大淘宝与广州富力、上海申花与江苏苏宁将分别捉对厮杀,上演强强对话。不仅仅是球场上的对抗,燕京啤酒将在7月27日至8月26日期间,推出燕京啤酒种子计划空降行动,五重**等你来拿!

一场是期待已久的广州德比,一场是上赛季燕京啤酒足协杯半决赛的历史重演,全民足球上演的恩怨情仇的**对话,又怎么少得了球迷的参与。作为中国足协杯连续三年来的冠名赞助商,燕京啤酒在7月27日到8月26日之间推出“种子计划空降行动”,五重**回馈足协杯球迷,为半决赛的**对决喝彩,为全民足球的发展助威。

“五重**”回馈球迷

自7月27日,燕京啤酒在官网推出“种子计划空降行动”,网友们通过微博、**账号登录手机端活动页面,只要上下左右移动手机捕捉从天而降的足球,30 秒内捕捉到足球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每一个足球的分数不同,在30秒类捕捉的足球越多,累计分数就越高,中奖的概率也会越大。每个账号每天*多可以抽四次奖,但每个用户或有效联系方式(手机号)每天只能获得一次实物奖励。

参与抽奖的用户,有望获得燕京啤酒提供的五重大奖礼包,奖品包括燕京啤酒优惠券、NIKE足球、智能运动手环和Apple Watch等。燕京啤酒还特别设计特等奖一名,获奖的网友将获得现场观看燕京啤酒2016中国足协杯决赛资格,并且可以参与燕京啤酒设计的特别观赛体验之旅,真正感受到全民足球运动发展带来的欢乐与魅力。

“种子计划”助力国足

从2014年起,作为足协杯冠名赞助商,民族企业燕京啤酒发出倡议设立中国足协杯年度公益行动——“种子计划”,通过足协杯比赛现场向当地媒体**的学校赠送足球,在帮助这些孩子享受足球欢乐的同时,也培育了中国足球腾飞的土壤。

燕京啤酒在2016年3月续约中国足协中国之队,随即力助中国男足在主场“**”得手,在*后时刻搭上了世预赛亚洲区十二强赛的末班车。十二强赛将于9 月1日正式打响,燕京啤酒届时将是中国男足的坚强后盾。而燕京啤酒通过中国足协杯**的“种子计划”,更是中国男足未来必不可少的助力。随着“种子计划” 的生根发芽,更多的足球苗子有望茁壮成长,从而发展成为中国足球未来的顶梁柱。

长期以来,燕京啤酒一直以来都与体育和足球有着很深的渊源,2010年燕京啤酒与足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斥资2000万关注中国足球运动,支持中国女足发展。从2014年起,燕京啤酒连续三年成为中国足协杯的冠名赞助商。燕京啤酒心系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致力于为世界*多*好的球迷带来足球的**与啤酒的畅爽,让更多的球迷与消费者分享全民足球运动带来的幸福与欢乐。

标签: 燕京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