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酒瓶包装设计欣赏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买酒的时候,很多人不只是会看酒的品质,还会看酒的包装设计。因为人们审美水平的提高,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酒包装上。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创业酒瓶包装设计欣赏!

韩国新世界工艺白包装设计-**华丽传统的新世界酒设计-瓶标有复杂的几何符号,对应所有制作长生不老药的过程,简约唯美。含有的各种口味和气味。

Pinha松果葡萄酒香槟-**秋天的颜色让包装突出标记**,大自然图形设计强调了优雅简洁的视觉效果

一个清脆的设计-玻璃奶瓶葡萄酒香槟包装设计-手绘涂鸦和鲜艳的色彩,散发出一种超现代和青春个性。

标签: 酒瓶包装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