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加盟_红酒加盟排行榜_红酒加盟排行榜前十名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红酒是非常的有市场前景的。做红酒加盟生意也比较有前景。选择好加盟品牌,才能在红酒市场上占领一席之地!那么红酒加盟什么品牌好呢?红酒加盟排行榜你都了解多少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红酒加盟排行榜**名!

1、品牌名称:格鲁吉亚原生态葡萄酒

投资金额:1-5万元

主营产品:红酒,葡萄酒,酒水

2、品牌名称:茅台窖藏红酒

投资金额:20-50万元

主营产品:红酒,酒水

3、品牌名称:桑醇红酒

投资金额:10-20万元

主营产品:酒水、红酒

4、品牌名称:茅台葡萄酒国酿系列

投资金额:10-20万元

主营产品:干红,干白,葡萄酒,红酒

5、品牌名称:帝诗卡特进口商品

投资金额:10-20万元

主营产品:奶粉,红酒,零食,服饰,日化

6、张裕

“**品质,**张裕”——*为清晰到位的红酒品牌,但品牌有老化的嫌疑,应从**角度去更新,比如“成就品质、浪漫品质的多角度去更新**的概念”。 卡斯特酒庄的作用,仅仅是为卡斯特公司在中国建立知名度做了嫁衣,并未使张裕获得多少预期的回报。2900万打造的解百纳,面对竞品的恶意低价攻击,却也丧失了使解百纳**起来初衷。上诉两项,算得上张裕**成功中的两大败笔。

7、长城

“地道好酒,天赋灵犀”——叫卖式的广告,并没有清晰的传达出差异化的诉求,缺乏足够量的平面媒体传播,消费者很难知道在在说什么?整合后的长城,面临着经销商网络、和重复产品精简带来得双重损失,却也给二线厂家很好的发展机会。学习长城一方面是他的OEM的定牌加工,一方面是他在终端建设上的**表现。*近,中粮大量进口洋酒被查获,将是个竞品打击长城的大好机会,竞品如何攻,长城如何守,也将是*进传媒的一大看点,可见红酒**还大有作为。

8、王朝

“酒的王朝,王朝的酒”——有潜在危险的品牌,没有清晰的品牌定位和产品诉求,空洞的广告语喊了20年,营销上不创新,因循守旧,新品开发不力,已经被二线品牌紧紧盯住,是*有可能退出**的品牌。销售上由于过于倚重华东地区,可谓危机四伏。从视觉符号经营的角度,王朝无疑是成功的,红色的葡萄庄园的记忆已广广大消费者认同,但央视天气预报中频频出现王朝古旧的办公楼,却让人丝毫找不到“王朝”的感觉。

9、威龙干红

“威龙干红”——已经是行业老四的销售额了,同时也不得不接受,被消费者认为是低端红酒代表的这一看法。大力发展低端红酒,使企业快速上规模,完成了企业的原始积累,但消费者除了记得威龙的酒便宜,好象没有其他的概念。威龙干红葡萄酒连续四年荣获国家**称号,被中国消费者协会认定为国内葡萄酒行业****品牌的称号,却很难作为有效的葡萄酒产品宣传理由。因此,濮存晰的名人广告效果也大打折扣。现在,面临着国家开始取消半汁葡萄酒的局面,该是做品牌,提升档次的时候了。

10、新天

“葡萄故乡,四季阳光”——经历了艰苦探索的新天,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优势定位,同样在讲产地,说法却比长城的高明的多,消费者也容易认同和理解“葡萄故乡出好酒”的诉求。特别是巨资打造的“梁朝位、张曼玉”新天时尚新形象,在短时间快速更新了新天过去土旧的产品形象。只是新天盲目扩大的15亩产能,虽然是资本及资源运做的大手笔,却也是给自己背上了一个“产销不配套” *大的包袱,否则也不会搭上“印象”这条莫名其妙的船。试问新天人,缺的不是知名度,而是销售通路和网络,却为何找到了“印象”这一同样没有销售能力的空壳呢?难道仅仅是覃先生的个人魅力?还是“印象”承诺一年包销多少“新天”原酒?另外,新天的14元干红,从表面上看是成功。可是,其中新天要做出多大牺牲,恐怕只有自己知道。算帐的过程中,国家的税收、长途的运费、高额的进场费用、人员工资、广告费用、尤其是经销商的利润,我很难理解都从那里出。即便是上市公司,恐怕股市上圈来的钱也终归有限吧。

红酒加盟排行榜**名,以上都是不错的加盟品牌,而且名气也都很好。大家好好的了解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