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德青稞酒的故事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8月9日,“2016****网络媒体看青海”采访团走进全国**的一个土族自*县——互助土族自*县,了解中国青稞酒**品牌——天佑德青稞酒的诞生记。在弥漫着浓郁酒香的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厂区,网媒记者亲眼见证了青稞酿成酒的全过程。随后在青稞酒生产基地评酒台前,大家对这里的各种酒进行品尝,芳香的气味,绵软的口感,令在场记者赞不绝口。

据介绍,青稞酒,是用青藏高原出产的一种主要粮食作物——青稞酿制而成的,而天佑德青稞酒酿造所采用的“清蒸清烧二次清”古法工艺,现已被青海省**列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可以说天佑德青稞酒是正统、正宗古法青稞酒的传承者。所用的青稞,来自于中国*大的高原有机种植**区——青海贵南十万亩有机青稞种植基地。企业共拥有25万亩青稞种植田,其中10万亩为有机田;此外天佑德青稞酒还在青藏多地的农业县和几大农场进行青稞收购,补充粮源。酿酒所有之水乃冰川融雪与森林溪泉交汇,经高山岩层渗透下潜汇集而成的威远古井水。水质清冽甘甜、软硬适中,水源从未蒙尘,是世间少有的酿酒好水。

目前,天佑德青稞酒现已成为一家集青稞酒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白酒上市企业,拥有完整的生产及研发体系。天佑德青稞酒所用的青稞,来自于中国*大的高原有机种植**区——青海贵南十万亩有机青稞种植基地。企业共拥有25万亩青稞种植田,其中10万亩为有机田;此外天佑德青稞酒还在青藏多地的农业县和几大农场进行青稞收购,补充粮源。天佑德青稞酒,是**个实现了对传统青稞酒进行品质提升和规模化生产的企业,也正因为如此,青稞酒开始成为中国酒行业一枝独秀,牢牢占据了青藏地区市场,占据了中国酒行业一席之地;而天佑德青稞酒也是中国青稞酒产品标准的主导者和制定者。

采访中,前沿新闻记者发现,在青稞酒的生产过程中,企业严把质量关,同时注重产品的研发和海外市场的开拓。如今,天佑德青稞酒不仅在中国市场独树一帜,而且已走向更广阔的国际市场。

标签: 天佑德青稞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