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味酒酿制神器 操作简单方便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尤其是女性朋友是非常的喜欢喝果酒的。果酒的味道口感都非常的不错。而且有着很好的营养功效,女性怎么能不爱呢?很多人都想自己在家里酿制果酒,想喝的时候就能喝。那么一款果酒酿制神器就诞生啦!

对于经常喜欢和酒尤其是果味酒的朋友,是不是感觉在超市买的酒不如自己的心意,而且价格非常贵。近日,在众筹网站上架一款产品可以添加自己想要的水果,酿出不同的味道。

ALCHEMA外观类似于一个鸡蛋,顶部是一个空气监测器和LED显示灯,底部是一个带有称重功能的底座,而中间部分就是存储水果的容器了。

制作方法也很简单。*先,在手机中下载相应的APP,然后参照手机**的配料表(当然也可以自己搭配),放进相应的水果,通过带有称重功能的底座来实时监测添加重量,*后添加发酵粉扣上盖子就算是完成了。

当果酒发酵好之后,手机APP会通知提醒,一杯饮料就做好了。这款产品不仅可以制作果酒,蜂蜜酒喝葡萄酒也同样可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