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节 德国酒娘一次端八大杯啤酒

2016-08-03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啤酒节正式开启,今年的青岛啤酒节特别的不一样!不仅有上千的机器人共舞,还有来自世界的美酒美食!德国酒娘无疑是啤酒节里一道亮丽的风景。她们穿着靓丽,而且一次端八大杯啤酒,尽显德国风情!

昨日,在青岛**啤酒节黄岛会场德国巴伐利亚啤酒大篷,记者见到了10位来自德国慕尼黑的酒娘,她们不仅带来了德国啤酒,还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感受到浓郁的德国风情。

巴伐利亚啤酒大篷*亮相

啤酒节源于德国,青岛**啤酒节黄岛会场自然少不了浓浓的德国风。在众多的啤酒场馆中,一眼望去,*次亮相青岛**啤酒节的德国巴伐利亚啤酒大篷显得非常*特,吸引着各地游客。整个大篷**以白色为打底色,蓝色为点缀跃然其上,在炎热的夏天显得非常清爽。一进入大篷,蓝白的宽条纹交替编织,布满大篷的顶部。整个大篷的色调是以巴伐利亚州旗的蓝、白配色为主,知名汽车企业BMW的商标也是来自于巴伐利亚州旗。

在大篷的中心处设置有高约3米的表演台,用作乐队演奏和舞蹈表演。 “德国巴伐利亚州和山东省缔结友好省州关系已近30年,此次参与第26届青岛**啤酒节黄岛会场活动,就是要打造充满民族风情的巴伐利亚啤酒大篷。”德国巴伐利亚啤酒大篷负责人Pagany介绍。

原汁原味的德国啤酒美食

巴伐利亚啤酒大篷的负责Pagany介绍,此次从德国带来的是HB啤酒,共提供四种口味的啤酒:白啤、黑啤、小麦白啤和小麦黑啤。其中,白啤味甘,香气浓郁、口感醇厚,适合女士饮用;而黑啤入口厚重,气味偏辛辣,较适合男士饮用。

“在德国啤酒节时也会喝这种啤酒。 ”Pagany说,HB啤酒是来自欧洲的德国慕尼黑**啤酒,此品牌知名度享誉欧洲各地,自问世以来一直保持着崇高的地位,被誉为“皇中冠”。除此以外,还将为游客们提供巴伐利亚的美食,比如巴伐利亚传统的烤猪肘、烤鸡、烤肠及酸菜、土豆泥,还有猪排等。

德国乐队与你一起狂欢

巴伐利亚啤酒大篷总占地面积4300平方米,大篷内能同时容纳六千人开怀畅饮,大篷外的花园场地面积也非常大,能够容纳2000人。为了能够让游客尽可能地体会到纯粹的德国风情,包括大篷的搭建、酒娘的服装等都是按照巴伐利亚当地的风情来准备的。

另外,啤酒节开门纳客期间,每**午3点到晚上的11点左右,在大篷**的表演台上,都有来自巴伐利亚当地的啤酒节乐队,演奏传统古典风的巴伐利亚音乐,并且有舞娘进行伴舞。乐队共有15人,还有两名领舞三名伴舞,都是跟随Pagany专门为青岛**啤酒节从巴伐利亚而来。

30年前便与青岛结缘

“这不是我**次来青岛了。 30年前,我就曾到过山东的青岛和潍坊两地。我见过青岛30年前的样子和现在的样子,我为青岛这些年的发展和变化感到高兴。来参加此次啤酒节,也是因为我非常喜欢青岛这个城市。我们会在此次啤酒节后,综合市场等各种因素,考虑HB今后在中国的发展。 ”Pagany说,今年,他从德国带来了啤酒、美食、乐队、舞蹈,他想让大家在这里体验到*正宗的德国啤酒节,所以把这里打造成与德国啤酒节一样的风格。

就啤酒节开幕的这几天来看,每天有越来越多的人来巴伐利亚大篷品味德国啤酒。 “游客的数量集中在晚上,基本到下午人就开始慢慢多了起来。但是我们的酒师和酒娘从早上就会开始准备,迎接晚上大批量游客的到来。 ”Pagany说。

一次至少端8杯啤酒才合格

在德国,“酒娘”就是“女服务生”的意思,是一个专业的“工种”,要经过特殊培训,其要求之高堪比“空姐”。其中一项标准是,要能一次端起8个以上装满 1L啤酒的杯子才算合格。另外还有很多礼仪、服装等方面的要求。 “这些酒娘进行了严格的选拔,不仅要会端酒,还要形象气质好,动作娴熟。”德国巴伐利亚啤酒大篷联络员薛崇欣说。

“德国人都很喜欢喝啤酒,我们都参加过慕尼黑啤酒节,也都是从小喝着啤酒长大的。 ”德国酒娘米娜说,做酒娘一开始要练手腕和手臂的力量,但是只有力量还不够,要把两个手臂都张开,紧紧地靠在自己胸前才能端起来保持稳定,想端得多一点,胳膊肘可以落在胯上,找个支撑点。 ”米娜说。

德国原装进口啤酒齐登场

除了巴伐利亚啤酒大篷,德国百帝王啤酒大篷、德国EKU啤酒大篷、德国柏林啤酒大篷也都为青岛**啤酒节黄岛会场增添了浓郁的德国风。

“百帝王小麦啤”俗称“白啤”,呈现一种黄色或金黄色,是一种***半透明状,是由德国当地的小麦麦芽、大麦麦芽、啤酒花、酵母构成原料酿成,采用传统的伊托窖藏酵母菌株,其中高品质的酒花源自世界上*大的酒花种植区——巴伐利亚州哈拉道地区,同时历史悠久的酿酒配方确保了传统小麦啤的出色品质。酿造出来的“百帝王小麦啤”泡沫细腻,持久不消,所以成为了德国百帝王大篷中的招牌啤酒,每个前来的游客都会要一杯坐在大篷内品尝,“白啤会给人一种浓厚的麦香味,喝完后会在口中留有一种浓浓的香味。 ”德国百帝王大篷孙站常经理说。

此外,德国EKU黑啤是传统的巴伐利亚洲拉格黑啤酒的一种,颜色更深,味道更浓郁。 “EKU黑啤由大麦芽、烘焙后的焦香麦芽及啤酒花配比酿造。酒体呈深棕红色,并带有金棕色光亮,有着厚实而持久的泡沫层,麦芽香气浓烈而柔和,口感厚重、顺滑、调和,散发着柔和的焦糖味、烘焙味,余味中带有干爽酒花香味做衬托的黑巧克力味道,杀口有点半苦半甜的爽口感和烟熏的回味,是巴伐利亚传统黑啤的典型代表。非常适合搭配烤肉排、牛羊肉及川菜。 ”德国EKU啤酒大篷负责人说。

标签: 青岛啤酒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