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啤酒节150万人欢聚 畅饮900多吨啤酒

2016-08-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第***中国**啤酒节博览会在星海广场落幕,为期12天的啤酒节总共接待了中外游客大约150万人,畅饮了900多吨啤酒,实现综合经济收入上亿元。

中国**啤酒节作为**的***啤酒节,是国内规模*大、参展酒商*多、啤酒品牌*全、啤酒行业*为重要的盛会。据介绍,本届啤酒节占地面积近5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共有100多家,搭建了40多个展示大篷。其中中外啤酒企业近30家,新参展的啤酒企业有8家,现场共展售了400余种啤酒品牌,配备500 多种特色美食,全程400多场文艺表演,共接待了中外游客约150万人,啤酒销量达900多吨,实现综合经济收入上亿元。

由于加大了宣传**力度,啤酒节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越来越大,外地游客成为了啤酒节的主力。除了东北地区的游客之外,还有北京、天津、青岛等多地市民,利用周末时间专程来连参加啤酒节。据不**统计,啤酒节期间周边酒店住宿率达到100%,其中外地游客占60%以上,外国游客约占5%,拉动旅游景点、商场购物、专车代驾等行业经济增长约10%。

标签: 国际啤酒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