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鸡尾酒怎么做?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是七夕情人节了。是否准备**物要给女朋友一个惊喜呢?在准备礼物的同时,不妨也准备好烛光晚餐吧!这个时候肯定是需要一款好酒的。香槟鸡尾酒,不仅颜色好看,口感也非常的不错。那么香槟鸡尾酒怎么做?

香槟鸡尾酒由香槟酒、冰冻果子露和新鲜水果三种原料制成,做法十分简单。

原材料:

一瓶750毫升的香槟,或其他起泡酒

半杯覆盆子冰冻果子露

新鲜的覆盆子

做法:

能做多少杯香槟鸡尾酒取决于你所用的香槟杯的容量大小。

就一杯的分量来说,*先需要往香槟杯内倒入1汤匙冰冻果子露,接着倒入香槟或起泡酒,再往杯里加入新鲜的覆盆子。这个时候,一杯美味的香槟鸡尾酒就制作成功啦。

香槟鸡尾酒怎么做?你都了解起来了吗?准备好烛光晚餐,让你的女朋友投入你的怀抱吧!

标签: 香槟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