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韶酱酒酿造基地 落户贵州茅台镇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在黔豫两地酒业协会及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贵州茅台镇酱酒酿造基地”揭牌仪式在****酒镇——贵州茅台镇隆重举行,这标志着仰韶酒业在将彩陶坊的陶香成功打造为豫酒名片后,又将产品线延伸至酱香型白酒领域。

揭牌仪式隆重而热烈,由遵义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晓红、仁怀市经济开发区副主任陈魁,及黔豫两地酒业协会代表——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仁怀市酒业协会副会长兼***吕玉华四位**共同揭牌。河南省酒业协会总工程师赵书民、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卫凯、茅合集团董事长方廷本等作为观礼嘉宾登台见证。

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卫凯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随着白酒业的逐渐回暖,得益于健康消费理念的兴起,酱香型白酒表现不俗,具有非常大的市场潜力。贵州茅合集团旗下的成义烧坊,是贵州茅台镇三大烧坊之一,享有“**酱香出成义”的美誉,成义烧坊酿造的酱香美酒曾经荣获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在酱香美酒酿造方面具有得天*厚的优势,此次仰韶酒业将酿酒酿造基地选在成义烧坊,无论是工艺技术还是历史传承都是*好的选择。

根据双方协议,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贵州茅台镇酱酒酿造基地将依托位于茅台镇赤水之滨成义烧坊的酱酒生产势能,从事新产品的研发与酿造工作,为中原市场输入风味纯正、品质**的酱香型白酒。

业内人士认为,仰韶酱酒酿造基地落户贵州茅台镇,对豫酒的发展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刻,开启了豫酒地域名片陶香型白酒企业走向多元化的重要一步,对进一步拓宽豫酒企业的发展空间、推动河南白酒市场繁荣,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会后,在仁怀市酒业协会副会长兼***吕玉华、茅合集团董事长方廷本的陪同下,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与河南主流媒体代表一行走进仰韶酱酒酿造基地车间参观,追忆酱酒传承历史,共话中原仰韶文化。

标签: 仰韶酱酒酿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