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酒的做法步骤是什么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到了夏季炎热酷暑没有什么食欲,可以适当吃一些自制的开胃的柠檬酒。:柠檬果酒中所含的大量维生素C,是防止坏血病的妙药。柠檬酒的做:原料:柠檬、高粱酒。

柠檬酒是一种柠檬风味的甜酒,产自于意大利南部的那不勒斯湾区等省份。柠檬酒是使用柠檬皮、酒精、水与蔗糖制成的。柠檬皮传统上使用的是意大利索伦托品种的柠檬,但大部份种类的柠檬都可以用来制造好喝的柠檬酒。柠檬酒呈黄色、味甜且有浓厚的柠檬香味,因不含柠檬汁而无酸味。

柠檬酒的做法步骤

1. 柠檬用盐洗外皮,去蜡和去脏。也可在盐水里浸泡半小时。

2. 然后把柠檬两头去蒂,切成薄片(切柠檬的刀要利,否则切出来的是叁差不齐,不过要小心切到手)

3. 准备泡酒的玻璃罐或玻璃瓶,**无水无油。然后放入切好的柠檬片和冰糖。

4. 倒进高粱酒。密封保存3月以上(酒是越久越陈,泡的时间久了更好喝)

以上就是柠檬酒的做法,在家里就可以尝试做,但做柠檬酒需要注意一些细节时间把握和器具要注意。

标签: 柠檬酒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